close

先說結論:我很滿意!可以給自己五顆蘋果以茲獎勵

 

本來一點都沒有考慮孕婦寫真這一塊

但卻有想到新生兒寫真要拍得怎樣怎樣

是後來肚子大了之後

覺得我可能只大這一次吧

不然留個念好了

但我又不想花這筆本來不想花的錢

我的錢是要留給吾兒的誕生用啊!!

於是就執行了我這次孕婦寫真

也謝謝朋友之約的旅行

讓我住到美美的民宿讓我開拍順利

以下正文~

 

開拍之前我好害怕自己會搞砸

妝髮自理又擔任攝影師一角

犧牲我的睡眠時間以不打擾大家出遊的行程

抓緊時間捕捉所有畫面

 

妝髮自理跟攝影這一塊

我這次的心得是只要挑的景好就一切都順利了

幸好這次有住到網美風格跟工業風格的民宿

我準備的衣服都派上用場沒有一件例外

 

我滿意外我帶了電捲棒跟定型噴霧完全用不上

頭髮直接用大腸圈綁一綁拍照時拆掉就有自然捲髮的線條了

ㄍㄟ掰一點花圈帶著 多少還可以遮點布丁

 

然後妝容我也是滿意外的

居然用日常妝兩條眼線法就可以完妝

雖然是不及真正孕婦寫真妝容的規模

但跟婚紗不一樣的是主角是我的室友不是我的臉

所以原來日常兩條眼線(加粗版)就可以應付孕婦寫真了

 

重點只要景好架好相機一切都好

還有用腳的大拇指按手機快門的能力

對中期孕婦的我真的是謝天謝地沒按快門時抽筋

 

還有這兩天前前後後我只拍了三個小時

如果妳有愛拍照的隊友就可以得心應手

或許聲控很麻煩但至少事倍功半

但我的隊友愛睡不愛拍

他只入鏡兩張幫忙三十分鐘拍攝

所以我這次的成果完完全全可以說是我自己完成的

 

我這人平常很廢很懶

但想想或許就大這一次肚子就自我實現一次吧!

(孕前肥油肚也是不遑多讓但是真的拍孕婦照感覺很不同)

 

 

希望有想自助的媽媽們都可以成功拍出自己想要的回憶喔

成果如下

pBm1ITY.jpg

5K9xVM0.jpg

OqnBN3J.jpg

dQSudjM.jpg

Ic6CwH8.jpg

KlJMkn6.jpg

QA8MYCs.jpg

ubMwO7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ko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