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記

有此一說是因為寶寶在天上不敢下來凡間

於是被老天爺一腳踹下來所以幾乎每個寶寶屁股都有蒙古斑

我的趙耀除了屁股有定番胎記之外

他的後腦有(被巴頭巴下來的?)

右腳也有(踢公北綁她雙腳讓他用垂吊式讓他垂下來的?)

讓我不禁聯想他是否就是來找過我一次的金牛寶寶

除了胎記,胎夢也是很玄

 

金牛寶寶報到前

我夢到我跟一位高中男子在逛武廟市場買菜買魚閒聊感情很好

夢裡還跟他聊到我的好友(金牛座)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醒之後的幾天我生理期該來卻沒來

我就去買驗孕棒

原來是我肚子有人入住了

自己推算預產期會是五月初

一個金牛座寶寶

我超級歡喜

因為我的好友都是金牛

但又手足無措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馬上看醫生嗎

什麼時候可以告訴趙

去診所看了一次兩次

都沒拿到傳說中的超音波照片

這一次兩次的中間都隔好久

我好心急完全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到照片先給趙驚喜

好不容易我盼到超音波照片

 

給趙驚喜後

準備要去聽心跳的那天早上

我做了夢

這個夢是我夢到我跟趙要出國玩

但那個候機室外面是醫院

然後我在候機室發現行李不見了

我到處找都找不到醫院跑上跑下還回去找行李

連飛機都錯過了

然後我就醒了也不以為意

當天晚上兩夫妻興高采烈要來聽心跳

且趙是第一次要看他孩子的超音波

覺得期待又高興結果換來一句老醫生說胚胎萎縮了要安排時間弄乾淨喔

講得一派輕鬆我是整個驚嚇過度傻眼不知如何反應

甚至連提問都不知道該怎麼提

發生這種事的機率很高

媽媽群組都會用寶寶回去拿行李了準備好會再來的說法安慰發生這種事的媽媽

所以我事後回想那個夢就是他在告訴我他要回去拿行李吧

很奇妙~明明只是胚胎我也難過了好久

甚至現在趙耀在我手上我想到這事還是會流淚

本以為狗年寶寶就這樣沒有了

沒有想過會再生到狗寶寶

2018過年前我夢到一個夢

夢裡我很開心的跟趙媽問說我們可以養一隻喜樂蒂嗎

然後喜樂蒂就在身後的籃子裡

趙媽媽也開心的答應我們養狗

這個夢就結束了

 

後來過年時我生理又沒來

一樣去買驗孕棒發現又有人住進我肚子裡了

這次我很冷靜

等到心跳生出來才告訴趙

也沒賣弄什麼驚喜了

就是直接帶去產檢哈哈

事後回想養狗的夢應該就是養趙耀這位狗寶寶吧

是說為何是喜樂蒂呢?_

 

再說回來胎記

後腦一個右腳一個總共兩個

是不是就意味著他來找我兩次

 

而且第一胎雖然不知性別

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是男的maybe受菜市場夢影響所以覺得是男的

但喜樂蒂雖然沒說公母

性別尚未揭曉前我也覺得是男的

結果趙耀降臨時還真的是男的

 

我一直覺得趙耀是來報恩的

除了嬰兒會有的哭鬧偶爾不在軌道上之外

他人真的很好

孕期善待我 產假配合我

出生不拖泥帶水讓我非常順產

省尿布錢省奶粉錢給什麼喝什麼

瓶餵ok親餵ok 母奶ok 配方ok

尿布濕了髒了不哭 只哭餓跟睡

這麼善解人意的他願意找我兩次當他媽媽

我何德何能

希望在他最皮的時候我能靜下心來看看我打的這篇感想忍住揍他的心哈哈哈哈哈

但謝謝小小的你帶給我大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Masako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